關於我們

擁有專業的飲食牌照顧問及工程團隊,經驗豐富
專業為客戶解決在飲食行業上的牌照申領、裝修過程上遇到的煩惱難題

關於我們

飲食業是香港主要行業之一,據統計署2014年資料顯示,全港各式食肆約有2萬間。成立食肆必須的一環是申辦飲食牌照。有關政府部門對發牌要求條件較前嚴 緊,其中過程繁複,如非由專業人士處理,除了有機會遭有關部門拒絕申請外,更難達政府發牌標準,往往費時又失事,增加不必開支,遲遲未能取得牌照下...

依據香港特區政府規例,凡在本港開設食肆者,開業前均需申領食肆牌照,售賣或供應酒類供 顧客在這些場所飲用,均需領取酒牌局簽發的酒牌,方可營業。

我們怡豐飲食牌照顧問有限公司 - 擁有專業的飲食牌照顧問及工程團隊,經驗豐富、專業為客戶解決在飲食行業上的牌照申領、裝修過程上遇到的煩惱難題。拓展你的飲食事業,我們提供免費資詢服務,專業人仕免費視察舖位, 替該場所進行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為食肆店舖,避免客戶自行租舖後才發現出不到牌。 本公司用專業的服務態度,將複雜繁鎖的申請牌照程序手續交予我們替客戶代勞辦理。在整個申請過程當中免除了不必要的障礙,帶給客戶更專業,更貼身,更高效率的服務。

電話

(852) 3565 0150 (4線)

傳真

(852) 3565 0190

電郵

info@picl.hk

INSTAGRAM

piclnpccl

FACEBOOK

prosperousicl

地址

香港新界葵涌健康街 18 號恆亞中心 4樓 403 室